临山小

白菜头像约稿~
~画风不定~
写同人,也写原创
bg,不推腐,谢谢

全员日常 一

东峰旭/菅原/影山

女主私设如山

ooc 抱歉


 

东峰旭

 

和藤乃末雪的相遇,是在东峰决定放弃排球的那段时间。

东峰表情阴沉,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,不知不觉拐到了陌生的小道,然后撞到了‘藤乃不良团’的成员。

 

一副想要和谁干架的不爽心情,全在脸上,东峰差点就要被人误会。

藤乃末雪驾着银色摩托车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

“你的脸也长得太着急了。怪不得让人误会。”

在东峰解释完一系列的误会后,藤乃开口,拿眼上下打量了东峰一身。

 

“你体格不错,要不要加入我们?”

东峰吓得赶紧摇头。

 

他没那个胆子。

藤乃哈哈大笑起来:“瞧你那小破胆子,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他们哄笑,东峰局促地挠挠后脑勺。

十多个人围在一起,以‘藤乃’为中心,乌啦啦地离开了。

 

东峰以为只是场意外的邂逅,没想到在一周后,又遇到了藤乃。

她一个人正对峙着对面看起来就比她健壮的三个社会人员,东峰纠结了几秒,给自己打气般,叫出了藤乃的名字,站到了她的身前。

 

架没打起来,那三个壮汉,对着藤乃规矩且标准地弯腰曲背:“大小姐,老爷叫你回家了。”

 

藤乃捂着嘴噗嗤噗嗤笑,然后一把拉住东峰的手腕,就往反方向跑。

甩掉了那几个壮汉,藤乃惊喜地看着东峰:“哦,你可比我那帮小弟厉害,跑了这么久也不见得你喘大气,你是做什么的?”

 

东峰:“我是学生。”

藤乃翻了白眼:“其他呢,你平时肯定有在进行训练。”

 

东峰低低地说道:“……已经退出了。”

藤乃:“嗯,那你要加入我们吗?”

东峰再次友好拒绝。

 

他刚才还听见那些壮汉叫她‘大小姐’,不会真的是什么不良组织吧。

 

藤乃又哈哈大笑起来:“你这家伙太有趣了,这么大块头,胆子那么小。”

东峰已经习惯别人这么看他了,他也无法否认这一点。

 

藤乃观察东峰的表情,突然伸手,摸上东峰的肩膀、手臂、胸和大腿,啧啧称奇,道:“你是乌野的学生,篮球?还是空手道?”

 

东峰被摸得满脸通红,抱住自己的胸,一脸呆滞。

他不干净了!

他被女孩子摸了个遍!!

 

天呐,这个认知让东峰退开藤乃三米远。

藤乃叉着腰笑得不行。

 

东峰:“……你你你,这是性骚扰。”

藤乃挑眉,不否认,靠近东峰,眯起眼,把东峰逼近角落,双手撑住他的身侧:“大傻个,那你觉得我和你之间,谁看起来更像谁骚扰谁?”

 

东峰满脸黑线:“……”

藤乃后退一步:“明天我去乌野找你·~”

 

东峰震惊,找他做什么啊!!!!!

 

但藤乃没来。

一直到乌野站到了全国大赛的赛场上。

 

第一天比赛完的晩上,东峰饭后消食,耳边一阵引擎声而过,摩托车猛然刹住,在他的前方三米处。

 

藤乃摘下头盔,惊喜叫了东峰的名字:“东峰旭!”

 

东峰愣了愣,藤乃原本粉色的短发染回了黑色。

“我看你的比赛啦,一点也不像你!”

 

这是在夸他吧。

东峰笑笑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

藤乃道:“有比赛啊——”

她指着自己的摩托车,“我要去接藤乃组的成员了,有空再找你!”

 

风风火火地来,又潇潇洒洒地离开。

东峰甚至都来不及和她说一声‘再见’。

 

碰见过三次,他只知道她叫‘藤乃’,还不清楚她的名字。

 

 

菅原孝支

 

乌野一战白鸟泽成名后,菅原也在班级内出了名。

不过在知道了首发名单后,也有人在小声说到他作为三年级生竟然被一年级的抢了位子。

有不少人窃窃私语,但声音足够能让当事人听见。

 

竹内依美托着腮,看一脸平常的菅原给她讲题。

“你不生气吗,他们这么说你。”

 

菅原笑了笑,并不在意,反而提醒她:“这题你已经错过三次了吧,不长记性吗?”

竹内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。

 

她知道菅原脾气好,可总有人说她朋友的坏话,竹内总想教训一下他们。

菅原看出竹内的想法,无奈:“别费心啦,马上就是填写志愿了,你打算升学还是工作啊。”

 

竹内晃了晃脑袋:“你去哪,我就去哪~”

菅原无可奈何。

 

小学和竹内成为了朋友,一直到高中,每次遇到升学,她总这么说。

可这次不一样。

 

“你总得为自己做出一次选择。”

竹内嘟嘴:“菅原的选择,就是我的选择。”

依旧是乐呵呵的。

 

菅原叹气。

比起那些人的话,竹内没自己的主见才真叫他烦恼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她有了‘只要是菅原的选择就都行’的想法。

这样下去,也不知道她会变成什么样。

 

“要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。”

菅原苦口婆心,再说一遍自己都快觉得听不下去了。

 

竹内慎重点头,可还是跟着菅原的选择而选择。

 

但在看了乌野的全国大赛之后,竹内忽然约了菅原去神社。

 

虔诚地许愿完,竹内对菅原道:“……我想了很久,我好像很喜欢菅原。”

菅原:“!”

 

竹内:“一直以来,都是菅原在帮助我。”

“因为有菅原在,我不用费心想太多,所以总觉得,可以和菅原一辈子在一起。虽然我从没这么说过。”

 

可是——

菅原在她无所事事,不想动脑子的那些日子里,走出很远很远了。

她有预感,就算这次,她和菅原能上同一所大学,菅原也不会像现在一样,只待在她的身边的了。

 

他会有很多值得他关注的东西,而她不过是其中之一。

竹内沮丧地低着头。

 

刚刚的告白,她没想要答复。

 

还是和以前一样。

菅原爽朗笑了笑:“谢谢你这么想我的。”

 

竹内轻声:“嗯。”

能明白自己喜欢菅原这件事,对她来说,有高兴,也有后悔。

 

早知道这样,自己就应该早点成长起来,像菅原那样,学着思考,学着为目标努力,成为像他一样的人,这样,她才有信心,可以站在他的身边。

 

竹内想想就要落泪。

之前的自己太差劲了。

 

一只温和的大手,擦去流过她脸颊的泪。

菅原揉了揉竹内的头顶:“哭什么,我又没说要丢下你。”

 

竹内微微张开嘴唇,惊讶,而后心情雀跃。

“菅原、你、你说的是真的?!”

 

被捏住了领口,菅原握住竹内激动的双手:“冷静一点,真的真的,我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 

竹内抱住菅原,向他发誓:“那你等等我,我一定会成为最好的自己!”

“嗯。”

菅原用力回抱住竹内,宠溺地拍了拍她的脑袋。

 

 

影山飞雄

 

“只知道排球的笨蛋。”

 

“脑子里除了排球,就没有其他东西了。”

 

“他这辈子大概只能和排球结婚了。”

 

“女人,呵,只能影响他托球的准度。”

石田云雀趴在酒桌上向美羽吐槽她的弟弟影山飞雄。

 

俩人本来说好要去看场电影的首映,但影山因为训练错过了约定的时间。

结果她一个人看完了电影也没看到影山的身影,一气之下,她打车回家,直接关机。

 

一觉醒来,打开手机,也没看到影山发了只字片语。

气死她了,所以找到了美羽,抒发胸中闷气。

 

“分手吧?”美羽真诚提议。

 

石田举杯应和:“啊对对对,分手!”

她整个儿醉了,发誓这次影山不来找她,她也不会主动找他。

 

当初应该听美羽的话,不要对影山这个笨蛋动心的。

 

石田感叹自己错付了一颗真心,吵闹着要去下一摊。

美羽使劲架住东倒西歪的石田,一边结账招呼出租车司机。

 

肩后方的重量豁然消失,美羽转头,看到了影山。

“自己的女朋友就自己好好哄着。”

 

美羽满脸不快。

影山点点头,扶着石田坐上了出租车。

 

在赛场上遇到多强劲的对手,都不会有恐惧心理的影山,对石田却很无措。

 

把她安全送到了公寓,影山替石田换掉了充满酒气的衬衫外套,小心翼翼地将她放到了床上。

石田睁开眼,看清眼前高大挺拔的男孩子,鼻尖一酸:“你怎么才来。”

 

影山背影一僵,像做错了事的小孩,低头道歉:“对不起,训练的时候忘记了时间。”

石田撇嘴。

这不是第一次,她知道,也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
 

如果还有下次,下下次,下下下次,她不知道该怎么说服自己不再失望。

她也不想对他充满抱怨。

 

石田流出眼泪,影山手足无措,拿自己的袖口给她擦眼泪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我下次不会这样了,真的,别哭,你怎么骂我都可以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分手吧。”

石田小声说道,不舍得也没办法。

 

回到原来的关系中,或许能冷静看待他。

石田因影山对排球的执着,而对他动心,却也因为他对排球的执着而受过伤害。

影山愣住,以为自己听错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“分手吧。”

石田艰难地又说了一遍,声音带着哭腔。

 

影山不敢置信地看着石田。

“我错了——”

 

石田抱着被子,声音断断续续:“…这并不完全是你的错,我、我还是很喜欢你,小飞雄,但是、但是喜欢你现在太让我难受了。我想分开、分开一阵后,也许我才能继续喜欢你……”

 

影山微微红了眼眶。

他听明白了,这段关系,她付出了太多,他却把这些付出当作了理所当然。

 

她现在想要离开,他有什么理由阻止?

如果是以前,看到她哭,他能捏捏她的脸是做安慰,但她说了分手。

 

他怎么都没想到,她会提出这两个字。

影山沉默地看着石田,哭得惨兮兮的脸,说着还喜欢他的话,却要分开。

 

等石田哭不动睡了过去,影山才抱着排球回了家。

 

第二天,没收到石田的早安短信,影山看了眼石田更新的动态,回联盟了。

 

石田:重整出发。

配图:一望无际的天空中的一团白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山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