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山小

白菜头像约稿~
~画风不定~
写同人,也写原创
bg,不推腐,谢谢

❤月岛萤×京晚樱106~110

/月岛萤×京晚樱/

/更依赖我/

 

106.

 

抱在了怀里,月岛才发觉京晩樱娇小。

胸前传来的触感意外让人心潮澎湃,月岛克制着自己有其他动作。

 

被不熟悉的感觉环绕,刚刚下意识做出的反应,月岛这才意识明白自己的行动多么引人遐想。

但怀里安安静静的京晩樱,好似放下了所有戒备,全身心都在依赖着他,这让他的心情愉悦了不少。

 

这下更能确定了自己的感情了,喜欢她。

或者,还有更深入一些的,还未了解到的。

 

两个人的体温炙热。

京晩樱用脸蹭蹭月岛的前胸,从所未有的实感,有了不想放开的冲动,抬起头:“时间太晚了,回家吧。”

 

要不然,她都不想回家了。

月岛低着头,身高差让他不得不微微弯了腰,将人圈在怀里的初次体验感不错,他有点可惜,但确实,明天还要上学:“……好。”

 

有话想问,但不迟这几个小时了。

俩人谁都没先放手,京晩樱困得不行,在月岛腰侧捏了一下。

 

月岛倒吸口气,猛然僵直了背。

京晩樱顺势离开了月岛的怀里,拉上了他的外套:“别着凉了。明天见。”

 

107.

月岛到学校时,看见京晩樱正准备离开学校。

俩人在走廊遇见,匆匆一面。

 

早上京晩樱发信息告诉他,她今天要去趟东京,提前去学校请假。

月岛只回复了一个‘好’字。

 

他也帮不上什么忙。

昨晚的温存像一个梦。

 

不过,京晩樱让他别再等了。

月岛在训练的时候,很难得开了小差,差点受伤。

 

山口担心地让他去医务室看看,被月岛拒绝了。

怎么会在确定交往后,连她的面都这么难见到?

 

他想不明白。

回家时,看到京奶奶乐呵呵地坐在客厅里,月岛犹豫要不要向京奶奶询问一番。

 

京奶奶捧着猫咪杯,招呼月岛:“月岛小子,有话想和我说吗?”

月岛迟疑了一瞬,走到了京奶奶身边坐下。

 

“京奶奶。”

京奶奶点点头,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 

不着急他会说什么,京奶奶慈祥的目光里全是盛赞。

 

“小樱的目光真不错啊。”

“呵呵呵呵呵呵呵。”

 

108.

 

“小樱是个很冲动的孩子。想到什么,便会立马去做。有时候因为考虑不周,错过很多东西。这一点,要麻烦月岛好好敲打她一番啊。”

京奶奶喝了一口茶,自顾自说起来:“小樱从小就有主见,常常气得她父亲责罚,受过不少委屈。”

 

想到京晩樱捣蛋的童年,京奶奶笑容柔和。

月岛静静听着。

 

捣蛋的京晩樱,只靠想象,他也能想出个大概。

京奶奶似怀念,叹了口气:“只可惜啊,她出生在千雅。要不然,也不会养成‘不能轻易相信别人’的坏习惯。”

 

月岛一愣,看向京奶奶。

京奶奶却捧着杯子起身,告辞准备离开了。

 

月岛将京奶奶送到了门口,京奶奶问:“月岛小子喜欢我家小樱大概到什么程度呢?”

月岛语塞,回答不出。

 

京奶奶笑着摆摆手,说了声再见,关上了门。

 

109.

 

京晩樱不信他?

月岛陷入沉睡之前,一直在意着这个问题。

 

和京晩樱的信息看了又看,也看不出她有这方面的隐瞒。

还是因为她隐藏地太好?

 

等她回来,再好好观察她吧。

这么想着,快到全国大赛前夕,他和京晩樱都没见到几面。

 

虽然在line上有联系,但只是几句问好和无关紧要的日常,看不出京晩樱的想法。

 

山口:“好久没见京前辈了,阿月——你和京前辈吵架了?”

学校里甚至传出他们倆分手的流言。

 

月岛淡淡看了一眼山口。

在别人眼里,他们变成这样了吗?

 

山口:“啊,阿月看起来也不像是会哄女孩子的类型呢。”

“啊?!”月岛不服气挑眉。

 

明明见不到人的是京晩樱,怎么变成是他的原因了。

京晩樱一直在东京和宫城两地跑,午休为了补眠就在医务室里休息,他可是忍着很多,才不去打扰她。

 

已经是他能想到的最体贴的模式了。

什么叫‘他不会哄人?’

 

“因为我而让大家误会了啊。”

京晩樱突然出现在俩人身后,双眼底下一片青黑。

 

山口吓了一跳:“京前辈,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。”

京晩樱长叹一声:“天天有人盼着我和月岛分开,太愁人了。”

 

山口瞟了一眼月岛,弯了弯嘴角。

三人久违地凑在一起,京晩樱道:“要麻烦山口,帮我盯住月岛,不能在外沾花惹草哦。”

 

山口忙不迭点头,月岛却从中听出不一样的意思。

京晩樱笑了笑。

月岛忽然站起身,居高临下地看向京晩樱,不由分说,弯腰抱起了京晩樱。

 

110.

 

从中庭一路走向医务室,月岛公主抱着京晩樱。

脸色算不上好,但被全校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。

 

京晩樱在月岛的怀里偷笑。

月岛气得把京晩樱扔到了校床上。

 

“哎哟,”京晩樱揉着屁股,脸上笑意不减:“怎么生气了。”

月岛坐到了床边,斜眼看着京晩樱:“……你觉得我会沾花惹草?”

 

京晩樱解释:“我开玩笑的。”

月岛却并不觉得好笑,便只沉着脸。

 

京晩樱也认真起来。

“抱歉,是我不应该这么说。”

没想到月岛的底线在这。

 

月岛不看京晩樱,双手交叠。

他现在有点明白京奶奶所说的话。

“你并没有那么信任我,”月岛冷静地指出,“……你也并不完全了解我,所以才会用玩笑般的语气在试探我。”

 

京晩樱张张嘴,想说什么,又闭上。

躺倒在床上,京晩樱用手捂住了眼睛。

 

许久,直到传来了上课铃,京晩樱才说:“呜哇,月岛你太可怕了。”

这才多久没见,他变得和之前又不一样了。

 

这个人的成长速度也太快了。

 

京晩樱拉住月岛的衣角。

“我向学校申请请假,这次的时间会有点长。”京晩樱考虑怎么措辞好,“刚交往就经常见不到面,明明是我先向你告白的……总觉得对不住你。”

 

“我在东京的时候,等放松下来,才意识到,我的脑子里一直没有月岛。这算得上是交往中应该有的样子吗?”

 

“……我偶尔会想,要是晚一点告白,是不是好一点。”

京晩樱轻呢:“比起不信任月岛,我对自己,也没那么多信任。”

 

月岛倾斜过身,高大的身影笼罩住京晩樱。

如同那晚一样。

他俯在她的上空。

 

“那你总不至于后悔了?”月岛用嘲笑似的语气说道,看着京晩樱,拉下她的手,见她水光盈盈的双眸,“……我看起来是那种不会思考就乱猜测的笨蛋吗?你可以更……呃、嗯,更依赖我一点。”

 

老实说,他还不清楚他到底对京晩樱能喜欢到什么程度,但不妨碍他此刻想更加了解她的心情。

 

京晩樱咕咕笑出声,伸手还住月岛的腰,把月岛拉向自己。

月岛几乎是撞到了京晩樱的身上。

 

“喂喂,这里是学校!”

“不是你说让我更依赖你一点的嘛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月岛无可奈何,双手死死撑在京晩樱的两侧,直到她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 

唉……

月岛轻轻归放好京晩樱的双手,“好好休息吧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她在梦中回应他,“……全国大赛,加油啊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山小 | Powered by LOFTER